2012年1月8日

【漫談】敷衍的近況

等等要開始念書了。
最近有點偷懶……好吧,是很偷懶。
接近段考,就愈怠惰。人類真是神奇的生物。(只有你吧)


寫了一篇短篇,3500字。(←偷懶的血淋淋證據)
名字是《懺悔》。

起因是看到一篇不太成功的「瘋狂者」小說。
(大家應該都知道,我口味是吃很重的……一般小說很難讓我怕到。XD)
於是就想:如果是我寫,我會怎樣塑造一個病態、瘋狂、殘忍、恐怖的人?
雖然我不覺得自己真能寫出恐怖的東西。

這篇是這樣來的。
有點結合夢枕貘和愛倫坡的風格?
目前還無法下評論,不知究竟寫得如何?

啊,有空還是寫一下後記好了。寫後記是最開心的了。


等等要念書……生物考卷,然後是英文雜誌。
希望能好好專心。


寒假會很有趣。
大概會到一個教授那裡見習,很難得的機會。

好想出去玩啊……可能也會計畫去外縣市吧,如果騎車旅行就更棒了。
也真想要一台相機。

要念書了。

對了,其實我這星期不是沒東西放……有一篇「毛蟲記」。只是我還懶得去弄。(毆
有空再補啦。(飛速逃

2 則留言:

  1. 恩~怎麼說...

    看完這篇文章的感覺...

    其實我不覺得狼大偷懶耶

    我感受到的是...

    你最近越來越忙了 XD

    要我說的話...
    沒空寫文就不勉強啦
    但有空還是要上來讓我們知道一下你的近況阿
    (這樣不也還是要寫文嗎 XD)

    狼大加油阿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是耶,是有點忙。
    不過最近在偷懶還是事實啦。XD
    特別是,不小心愛上一個網頁遊戲。(望
    (不過我會愛多久,很難說。ww

    如果要寫文,那我是不會勉強的。XD
    當然都是心甘情願的寫呀。XDD

    我還是會寫近況的~~
    不過下星期就放寒假,應該會比較閒?

    甘溫囉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