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

【漫談】聚會討論改這邊

我絕對不會承認是「太久沒有發文好像應該發一篇來充數」才開新篇的。
如果晚點有空,想要寫一下橄欖樹的事情啦。XD

科博館九點開,所以最早這時候到就可以了。
火車站啊……那夜曲打算搭公車嗎?
台中的公車很不準時噢。www

大概幾點到呢?

我騎腳踏車是比較方便,不過有需要也是可以過去接你啦。XD

火天打算怎麼過來呀?

當天……不是穿藍色就是綠色吧?
然後會背一個淡藍色包包。(有點髒)
需要交換手機嗎?當天比較好找人。

有找到一間應該還可以的咖啡&麵包店。
噢噢好期待~

12 則留言:

  1. 聽起來我還得準備計程車資...
    不然讓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騎著腳踏車...
    載著一個穿著粉紅色看起來像同性戀的老頭...
    這是個甚麼畫面阿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應該是坐公車或是請人家帶我過去,據說我家好像離那邊不遠?
    (因為不是原生台中人,所以路跟距離還搞不太清楚)

    所以我們約科博館正門,9點嗎?
    我還不確定要穿什麼耶,倒是會帶一個桃紅色的背包。

    交換一下手機好像比較安全,不然可能會發生相見不相識事件,用寄信方式交換手機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火...火天大可否幫忙行行好
    九點約在台中科博館門口
    我就要6點起床了 囧rz

    最早是九點...
    但是也可以不用那麼早吧 XD
    十點好不好 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寄信的話...
    古早古早以前好像有收過流血大的信
    還是用巴哈站內信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原來夜曲長得很像同性戀。(筆記)
    我可以帶你坐公車啊。XDD
    雖然比較不會坐的可能是我才對。|||
    我只知道35應該會到,也可以用台中公車系統查一下。

    科博館正門……哪裡是正門啊?(炸)
    約生命科學廳門口好了!
    應該是很有名的入口,不難找的。
    如果跑到地球環境廳,要記得換個地方。XD

    先十點好了~
    從火車站過來也是需要一點時間。:P

    晚點我用巴哈舊帳號收&寄一下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最新消息,我媽可能會過來一下下。
    看看你們是不是壞人這樣。XD|||

    夜取你寄一下站內信給我好了。
    我一時找不到你的帳號。(炸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要準備身分證和各種文件(例如家族表之類的:P)證明我不是壞人嗎XDD
    (希望你家娘親不會看你的網誌,如果會的話...我先道歉好了><)

    考慮到流血大的年紀,母親會擔心也是正常的。想我要是那個年紀說要見網友,其中一個還是男性的話,我想我家娘親可能會全程陪同(監督)。


    最近在忙搬家,整理房間到想吐...哪來這麼多東西啊~~~(翻桌)
    (看著還沒整理完的部份,遠目~)
    (流血大請賜給我力量~~~~還有好多東西啊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就是那個要被監督的男性 囧rz

    喔~
    好啦~
    如果是我女兒的話我應該也會擔心這樣

    不過~
    當我女朋友知道我要跟網友見面的時候他的反應竟然是...
    "你自己要小心不要被人家騙囉"

    呃...
    從許多客觀條件上來看
    我都不應該是被擔心的人吧 XD

    阿~對了
    手機我已經用巴哈站內信寄給流血大大囉
    沒收到的話請留言跟我說一聲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對啦,擔心是情有可原。
    雖然好想說「我知道要小心的!」
    但想想,很多年輕人都是這樣說,結果還不是傻傻的……(望天)
    雖然有點不忍讓媽擔心,該說的還是要說。(嘆)

    TO:火天

    火天要帶良民證噢,代表你是優良市民。XD(誤)
    呵,她不會看啦。不然我寫那種東西的事情已經曝光光了……(炸)

    火天加油!
    灌給你天地精華……(集氣中)
       (↑其實只有吃剩的雞腿)


    很長的P.S

    我剛剛終於發現系統的問題何在了……
    我竟然再垃圾留言中找到那兩封被吃掉的東西啊啊啊!
   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    我不懂……系統是怎麼判定的啦。T^T
    真抱歉,我應該早點發現的。囧

    讓我和系統去廁所解決一下吧……(拖走)


    TO:夜曲

    原來夜曲有女朋友了。(筆記)
    其實應該擔心夜曲會不會騙別人嗎?(誤)

    我有收到信了~感恩!
    我剛剛發現我把你名字打錯字了。(掩面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呃...又被系統吃掉,這次連貼都還沒貼出去就消失了...

    我...我知道系統不喜歡我,我自己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趕快問一下~

    是明天11/13吧?

    因為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
    所以我可能要改變一下預定的穿著喔

    目前想要穿深紅色長袖圓領衫+黑色外套
    跟深藍黑的牛仔褲~

    10點在科博館前嗎?
    有意外的話我會盡快打電話跟流血大聯絡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夜曲……明天是11/12噢。囧
    除非你住在不同時區……

    十點在科博館前。
    記得是「生命科學廳」哦!

    有問題的話請盡量打電話給我~


    P.S 計畫小小改變,我媽大約十點半多才會來。^ 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