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

【漫談】近況報告100/11/26

標題,原本想寫「暫時用這個敷衍過去(喂)」。
想想實在太不認真就算了。ww
(雖然內文也不會多認真)



明天如果有空又沒發懶,說不定寫一下我去剪頭髮的事情。
其實也沒啥特別,不過我本來就是個「沒啥特別也可以覺得好好玩」的傢伙。030

今天把《花語》的BUG修掉了,把這部份弄得順一些。
實驗作剛剛修完,正名《暗影》 。
這個修的幅度比較大,修完之後,我想應該沒那麼差吧?
不知道,放個幾天再看看。

長篇有點想斷頭……
雖然《死亡外傳》停頓很久,還是有點想接下去。
(我不會承認,只是因為年輕的法官會出現三句話。=///=)

短篇倒是有新想法。
只是,我怎麼覺得自己寫作的年齡層一直在降低呀?XD
接下來要寫的東西,好像給年輕一點的看也沒問題?
不過這應該不是壞事。wwww


今天收到皇冠雜誌的退稿信。
「大作內容甚佳,但與《皇冠》風格需求不同,幾經考慮之後,還是忍痛割愛,敬請見諒。」
雖然不會改變什麼事實——我很好奇,這到底是場面話還是真心話?XDD
呼呼,反正不會知道,我就偷偷高興一下唄?(欸)

收到一封退稿信,讓人更有動力去寫了啊!(欸欸???)
在外面流通的作品也越來越多了。

目前觀察到的審稿頻率是:自由>聯合>皇冠>中國。
(中國我是投「文采青少年」專案,至今沒有回信,我在想這專欄是不是早廢了……)
自由效率很高,過幾天就會退;
聯合慢一點點,但也算快;
皇冠大約三週回信,算是滿可以接受的時間。



最近有個畫圖主攻的同學,有一個超超超振奮人心的大收穫!
害我也超羨慕的~
所以,還是要努力寫!加油!

4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知道不是這樣...
    但還是...

    (拍拍)

    你一定可以的!!!
    堅持阿~~~!!!

    話說...
    念博士班的時候
    論文也是要投稿的
    有投稿當然也會有審稿
    當然也會被退稿

    但最恐怖的還是...
    忘了退你稿 囧

    狼大加油!!
    我們一起努力被退稿吧!!(不對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能不能就盡人事聽天命啦。XD
    我對這個本來就沒有太多的期望&抱負。:P

    忘了退稿真的是最可怕。(默)

    我也很討厭那種投過去,然後毫無音訊的!
    所以才因為被退稿而大大讚賞啊。wwww

    共勉之~退稿萬歲!(欸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早阿~~猜猜我是誰
    哈哈哈
    會那麼幼稚的也只有這傢伙吧((指指

    近期我會慢慢把東ㄒㄧ丟進去就是 不過沒什麼進展就是

    就式樣就那樣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午安~
    我應該猜到你是誰了。www
    會幼稚嗎?XDD

    東西丟好記得網誌給我~
    我要看要看~(敲碗(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