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

【漫談】這一週

……神奇的事情發生了。

剛剛寫了一大篇(真的很大篇,害我覺得有點像在浪費生命)文,闡述我為什麼現在比較想隱居、不再出沒。這是我第二次寫同樣主題的東西了!後來都因故沒發表。就為了這個,心動偷偷回去看了一下空想板……

結果本來是想寫為什麼離開的,現在突然讓我有點想回去了。Q口Q

偷偷的……偷偷的就好。

認出我的人,不准爆料!(掩面)


(結果我寫那一大篇完全沒要發表!好浪費生命啊啊啊!(崩潰)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看~

    頭香順便插~~

    快把你的生命交出來!!!

    喔...不是

    快把浪費掉你生命的東西交出來!!!

    不然的話...
    我要爆你料了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撲喔。(被插)

    我都還沒出現要爆什麼料啦。XDD

    嗯……那篇PO出來也是可以。
    不過每次在寫這種東西,情緒總是比較偏頗,講出來的話也不一定對。

    所以看看就好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