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

【漫談】亂寫

100.9.22

一。清晨不經意走到陽台泡牛奶。美極了,紫色的天空。

二。路旁的白花叢中,一個羞赧的花苞吐出一抹粉紅。

三。行經公車站,一個學生穿著藍衣。原來是帶外套的同學。她揮揮手,我也是。


100.9.26

一。對你唱時,我才懂得情歌多美。

二。好想把你放入胸口,成為另一顆滾燙的心臟,永永遠遠保護你。


三。據說,海豚的左右腦能分別睡覺,每二十到三十分鐘交替一次。如果人也可以這樣的話,上課就方便多了。但遇到理科考試,右腦還得叫掌管理性的左腦起來 。搞不好他會說:「不行啦,拜託再讓我睡一下吧。」然後繼續呼呼大睡也說不定。真是任性的腦呢。



後記:

嘔吐袋請自取。(遞)

這些是生活中覺得有感觸的東西,又沒必要成為一篇什麼,就隨手寫下來的句子。想說blog應該寫些什麼,光是閒聊又有點無趣,乾脆把這些打一打,給大家傷眼一下(喂)。有點感性浪漫(矯情)是因為……我也有這種情懷的嘛。=///=

噢對了,第二句花苞那個。我後來才發現,開花後其實也是白色。|||

倒數二、三句,很像講愛情對不對?其實我是寫給我家小嘿(白文鳥)的,那時候愛上對他唱情歌……讓我寵一下孩子沒關係吧!!(最近本人的奴性還在升高當中,主人當然就是小嘿。我有時候都叫他大爺。)

最後一句,想模仿村上春樹那種語氣。我覺得很好玩。XD


順便來個近況報告100/10/9好了。

寫作進度——同樣差勁! 因為下星期段考,這星期陷入「高中第一次段考」的努力讀書中。常常是:下課讀、考完試讀、午休讀、早上起床讀。但等我習慣新學年之後,大概就不會這麼拼。XD

很詭異的是,我又趁這段時間把《死亡的城市》大綱重新改一遍。拜爾的戲份多一點,狄米崔邪惡一點,人死多一點,玄幻一點。故事時間二天,打算繼續玩毫不囉唆的風格。亞瑟斯和考克絕對是我惡搞的第一對象!

說到考克,Cock,我發現很尷尬的是,這名字也算是髒話「賤貨」之意。還好我寫的是城市,否則大概用不下去。不過,又發現一個可以和亞瑟斯嘲笑他的地方了科科。XDD(←極其惡劣的媽。)


另外一篇長篇,我已經完全把他當成生活隨筆在寫了……大概就是「還算有趣、但僅止於此」的東西吧。不管,我還是要繼續寫。

青年文學獎最新動態:只剩一個獎項在評審!雖然OS是:「那你不能先公佈一下其他結果嗎?」不過還是很清楚自己不可能得獎。趕快公佈,就可以著手處理其他事情了。

等段考完,真想來寫點短篇怡情。



最後,感謝各位的收看。讓這邊變得好熱鬧啊。XDDD

5 則留言:

  1. 頭香先搶!!!

    清晨的天空是紫色的嗎@@,我從來沒看過耶。
    會醒著的時刻,不是天還是黑的,就是已經完全亮了,又或許我居在一個看不到天空變化的城市吧→所以我都看路燈XDD

    我大概是個很難有奴性的主人吧XDD,養了寵物之後倒是有覺得耐心點數上升了,不過該敎的我還是要敎!雖然有些時候會覺得寵物一點也不懂啊~~~

    段考加油!然後死亡城市也加油!
    短篇期待中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嘖...手腳這麼快

    偶爾看點粉紅色的文章 心情也會粉紅色起來喔~
    其時也還不錯阿~

    只是好像太少了一點吧 :P
    期待流血大能有更多的創作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:火天

    恭喜搶到。XDD
    以後我是不是要開始販賣內線消息了?ww

    清晨天空超漂亮的喔!
    紫色、金色、黃色、粉紅色、玫瑰色……看天氣、雲層、季節和時間,都會有不同樣子。
    只要清晨走到陽台,通常會有驚喜~
    路燈感覺也是很浪漫的東西說!

    我奴性很高耶。:P
    因為小嘿蠻聰明的,願意就是願意,不喜歡也沒輒。
    反正沒什麼太嚴重的壞習慣。其他的就……由他啦。XD|||(←標準鳥奴)
    目前最嚴重的事情是咬書。囧
    今天撕了一條艾倫坡下來啊啊!(倒)

    目前都沒什麼進度。>"<
    慢慢期待吧~(飛速逃)


    TO:夜曲

    看什麼文章,心情就會變什麼。(拇指)
    看到好書、心情也會變好哦!
    最近在讀愛倫坡,所以……(望天)←似乎應該發瘋或精神錯亂一下的意味

    想到什麼就寫,腦袋空白就沒寫啦。XD
    有空再說吧。(茶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現在只是寵物耶
    如果以後要養小孩該怎麼辦呢

    雖然對版大來說可能還早了一點
    但似乎可以想像未來的小孩應該會很幸福吧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確還沒想到怎麼養小孩。XD
    畢竟,寵物只在家裡玩,小孩可是要出社會的。
    幸不幸福,還說不定。(笑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