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

【漫談】近況報告100/10/1

真是個有趣的日期!

最近,很容易,忍不住想要寫一些抱怨文出來。不過自知就算發了很快就會刪,不如一開始就別發。內容其實也沒多少重要的,真的純屬發洩用。


我這邊原本就寫了一段,後來發現實在太抱怨,刪了算了。XD



最近啊……很忙,忙得不太有時間寫。偏偏創作慾很旺盛,想寫這個又想寫那個,想寫散文小說詩詞評論,可是大多只能在心裡想想。於是決定,週末是衝刺時間,絕對不能浪費掉。(雖然這麼說,但事實上……)


學校有小小的文學獎。在考慮拿一些用不到的東西丟過去,雖然機會大概很渺茫。如果在小說部份,那種東西真的得獎,那大概我自己都會吐血……當然也會很開心啦。總之應該是不用想的事情。只是若給予他一絲絲可能的機會,還是覺得很有趣。 其他的就隨便丟,不上沒損失,上了也很棒。

青年文學獎遲遲不肯發表結果,等得有點不耐煩。如果沒得獎,早點告訴我還可以轉丟學校文學獎啊。

有些東西,也在考慮丟去報社看看。雖然知道上的機率小之又小,我會寫出來的東西似乎也不像報紙會登的。不過——照例,上了沒損失,上了當然超棒。今天新寫了篇CD的介紹文,正在思考報紙有沒有可能收這種東西。書評都有了……

總覺得一直在吃老本。還是努力點吧!剛剛寫完介紹,又幫忙翻譯了點東西,晚點還要拼小說,散文也許?



今天說得不三不四的。

8 則留言:

  1. (早起的鳥兒有蟲吃)

    頭香~~
    耶~~這次搶到了 XD

    感覺流血大最近也很辛苦呢
    大家一起加油吧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不難搶的頭香。XD|||

    説辛苦也還好。
    就是會突然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然後有時候就覺得後悔犯過的一些錯,有時候很不開心。
    雖然最後總是會自己好起來……情緒還是不穩定的樣子。

    今天突然翻到很差低的東西。
    更差低的似乎是評審評語……很不能認同,非常。
    果然,我是該離開那邊。(不算是貶意,只是,我真的已經成長得不該留在那裡了。)
    (絕對不是空想啦!)

    不小心又抱怨起來了。XD|||
    就讓我偷偷藏在留言裡唄!:P

    大家要一起加油!
    現在的目標:考好段考!
    衝吧吧吧吧!
    (↑需要讓自己熱血振作一點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gWLAYFv9G0

    熱血嗎?

    那推薦一下這個MV吧:D

    流血大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搶到頭香...可惡我可是也有盯著這邊的啊~~~

    用力的抱怨完後,把那些煩人的東西丟掉也是種不錯的發洩方法啊,有話就是要說出來!

    不過狼大還真努力創作耶@@
    像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最近的文章稍微多一點還是因為有跟別人在進行活動。

    關於創作慾,我也覺得越忙的時候越有靈感,一旦閒下來就...腦袋也空了XD

    狼大多寫一點東西,我才能在這邊多玩一下,不然好寂寞喔QQ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:夜曲

    感謝推薦囉~
    那我也回推一首很好聽的搖滾。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IQxQIf3KJU


    TO:火天

    明明也不是什麼珍貴的頭香。XD

    其實不怎麼努力。XD|||
    最近還在睡過頭中。(炸)
    反正想寫就寫嘍,寫得開心比較重要~

    越忙越想寫,一閒就懶得寫+1。
   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!?

    呃,我盡量啦。
    不過也不能保證什麼。XD

    感謝火天的鼓勵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媽阿~
    我好想問...你真的是人類嗎...XD

    為什麼一個要考基測的人會認識SPARZANZA
    那個是瑞典人耶!!!瑞典耶!!!
    我記得我1x歲的時候連瑞典這個國家在哪都背不熟
    (所以我後來選了理工科系)
    我好想認識你的父母阿~
    如果我將來生的小孩也能像你一樣我一定會很感動的 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樓上:
    雖然我走文組,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楚瑞典在哪啊~~~
    另外,狼大也是超級優秀的,你沒看到他文章有寫到:「剛剛寫完介紹,又幫忙翻譯了點東西,晚點還要拼小說,散文也許?」
    你說哪個1X歲的學生,一邊拼著考試還一邊「幫忙翻譯點東西」,同時還寫小說跟散文~

    狼大超強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二位別再誇我了。XDD(其實並沒有)
    會害羞耶~(你滾)

    TO:夜曲

    我是人類嗎?汪。(′.ω.`)

    欸,其實我考完基測了說。
    我現在是高中生。XD

    那是家人推薦給我的曲子,人後家人是從音樂討論版看到的。
    我覺得很好聽啊。XD


    TO:火天

    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瑞典在哪呢?囧
    北歐才幾國,很好記的說。XD

    啊啊,其實最近還蠻忙的。
    也只有假日才拼得起來。(或者根本拼不起來)

    大家都加油啦。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