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6日

【漫談】本週分享:翻譯

連結

懶得慢慢貼,直接丟連結。
況且那邊的介面比較方便,這樣看比較快啦。

唉唉,最近還是在迷這個;
雖然大概知道只能瘋一會兒,不過既然在瘋,就盡情瘋下去吧。
誰叫我喜歡看美美的圖哩?根本就是無法抵擋。XD



近況啊……
過年吃很肥,慢跑計畫仍然停滯中。
生活也很頹廢,沒寫什麼、沒看什麼、沒做什麼……倒是翻譯好像不少。(掩面
唔,好像是時候要振作了啊!!
(其實是寒假作業要寫/讀不完了。)

最近想寫的東西,不敢講太多;
我覺得我有種魔力,講出來(或甚至用想的)的「好」東西都會消失。
我自己也要等等看,能不能寫出來。

有在考慮清一些東西出來放。
反正一開始就不期待有結果的……(望
如果要丟,《白令海》應該會先出來吧。

呃……既然說別再頹廢,是否該從現在開始呢?
先去看課外書好了……晚了嘛,沒力氣寫作業的啦……(逃


對了。

原本過年後要跟研究室的人連絡……我好像把人家的連絡方式弄丟了。(默
不,是一開始好像就把通訊錄放在包包外,沒發覺就走人。
只好再寫信給教授……真是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他。(慚
雖然我已經習慣自己的粗心大意了。(EX:打翻飲料面不改色,只是覺得很麻煩。)

之前的生態瓶,原本有:水草、蝦蝦、偷渡來的螺。
昨天發現,蝦蝦正式陣亡。
(原本就沒很期待能撐太久,已經超出預期了。)
而且死相還很難看……器官好像有出問題。我猜是氧氣不夠,或者氨太多。那樣沉在水底真令人有點不蘇湖,得找個時間處理掉。
螺看起來倒還不錯……

這東西果然還是無法久撐,是否該找個地方安置他們呢?找哪裡啊?
拿出瓶子自己養,不知能否養活。(望天

如果以後要辦活動,我一定會反對弄這東西。
培養液的東西都不一定活了,生態瓶的難度太高,其實不該是高中生玩的;其中的比例、調控,都已經可以申請專利。
只能活幾個月的東西,也不適合給人玩。除非像培養植物,在對的時候拿出來還有機會種活。
水族,其實頗複雜的,最重要的是「水質」,而其中又有很多學問。
一開始說「直接用自來水」時,其實我就頗為懷疑。(我不知道究竟影響多少,只是懷疑。)

嗯,抱怨到這邊。
有空還是得找找水草和螺的去處啊……螺長得很快耶。
沒打氣的水,螺不知行不行呢?不然設個超簡陋水箱也是可以啦。


今天先到這裡好了。
似乎不知不覺講很多啊……


好像得再加一段。= =

我的期末考天殺的差……老天……
只有生物近滿分是怎麼回事。OTZ
(不是說其他科沒滿分,是表現都很差。)

我還要考學測啊啊……

看來只能多加把勁了……
下學期的標題:狼的逆襲。(「狼」請用紅色大血字。)

往好處想,以後讀生物,我會表現得很好?(是這樣嗎?)= =

嗚……改變計畫,我要來背單字了。
雖然是真的作業快寫不完啦……
可是我要邊背邊吃零食……(死性不改)

7 則留言:

  1. 頭香,踩!

    流血大的高中生活還真是多彩多姿啊~(可以說是食物跟生物兼具嗎XDD)

    哀哀,過年後總是比較殘酷一點的,一起加油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恭喜頭香,拍拍手。XD
      高中生活是不錯啦,很忙是真的。
      食物和生物嗎?好像很糟糕的樣子。XD||||

      火天也加油嘍!

      刪除
  2. 每天壓力都好大...

    (因為太混 所以邊混邊覺得壓力很大= 0 = 連作夢都夢到考試嗚..
    話說我雜誌跟小說都"幾乎"原封不動哀哀

    寒假再長一點拉 敲敲

    狼我們一起加油唄 早點睡嗄嗄(都快十二點了這傢伙= = 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壓力的話,我還不至於啦……
      很頹廢似乎是不可否認。OTZ

      一起加油吧!要振作起來才行啊啊!(握拳

      刪除
  3. 恩...
    因為最近在忙一些瑣碎的事情
    很久沒來跟狼大請安了

    我偷連了一下那個連結

    單就翻譯的數量來說
    內容還真是不少呢
    想必是花了相當的心力吧

    高中生活都還應付得來嗎?
    狼大要加油阿!!!

    國家未來的棟樑~
   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!!!(拍肩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真是很用心在翻。
      目前,就是「意思到」就好;
      但我自知這樣還不是一篇好翻譯。XD
      因為只是喜歡,所以翻起來也很愉快。

      我想,還應付得勉勉強強吧。(搔頭)
      下學期,應該會更努力才是。

      謝謝夜曲的關心~~
      夜曲也加油哦!

      刪除
  4. 24小時全臺服務 曉曉baby外送茶/ 加line;1885051
    無套內射 肛交 後門 奶砲 毒龍 喇舌
    空姐 護士 學生妹 混血 名模

    台灣喝茶找小姐加曉曉line:1885051
    正妹類型:台灣各行各業本土純兼職正妹

    特別類型:中日.巴.荷.韓.俄混血/空姐/麻豆/二線/三線藝/AV等
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
    台灣叫小姐服務 大台灣 曉曉LINE:1885051服務時間:24小時 服務內容:愛愛 口交 洗澡 按摩 哈拉 全套服務等特殊服務 北中東南外送茶 優質妹妹 物超所值 現金交易 ◢◤全套服務◥◣◢◤口爆◥◣◢◤顏射◥◣◢◤後門◥◣◢◤毒龍◥◣ ◢◤內射◥◣◢◤奶泡◥◣◢◤69◥◣◢◤品鮑◥◣◢◤愛愛◥◣ ◢◤sm◥◣◢◤等等◥◣◢◤激情服務◥◣◢◤等你來享受◥◣ ★ 交易是小 做人最大 誠信交易 一落千金 ★ ★ 信用是金 財富是銀 良心道德 鑄就誠信 ★ ☆ 長髮大眼妹 優質外型 理性與感性的融合 帶著縷縷溫柔 ☆ 青春小野貓 性感又俏皮的 學院系 保證讓您著迷 ☆ 甜心辣妹 甜甜的外型 標準的身材濃纖合度的體態散發著年輕活力 ☆ 氣質非凡 襯衫短裙也無法包覆住姣好身材的超正OL ☆ 夜店女郎 火辣的身材及傲人的上圍 性感 溫柔婉約 ☆ 平面麻豆 熱情主動 性感高挑 要你不在寂寞 ◆◇ 出差 ◇ 旅遊 ◇ 招待 ◇ 旅館 ◇ MT ◇ 住家◇◆ ◆◇ 安全 ◇ 方便 ◇ 快速 ◇ 不轉賬 ◇ 不匯款 ◇ 不買點數 ◇ 現金交易 ◇◆ 尋找刺激是男人必不可少的家常菜 飯中少了菜 淡了 也不願吃 做愛 ---------- 即是身體要求也是釋放壓力的最好方法 有時寂寞 空虛 無聊+LINE:1885051 即使有了女朋友 老婆 可是還是滿足不了自己的貪欲 就算有了伴也會有一個人的時候不願讓自己一個人 是男人就釋放呀 曉曉LINE:1885051為你篩選最適合您的妹妹 一個人的夜晚不會寂寞 只會火熱 活動方案: ① 生客好康贈與 ② 熟客vip半價享受 ③ 買兩節免車資送絲襪 ④ 買三節送一節 ⑤ 搭友同行 介紹人折扣享受 ⑥ 3人以上團購 給你想不到的驚喜 ⑦ 壽星當天happy專優 ⑧ 現加現約大優惠 這裡【有好妹】 這裡【有新洞】 幫助缺錢的妹妹 功德無量
    無套內射 肛交 後門 奶砲 毒龍 喇舌
    空姐 護士 學生妹 混血 名模

    台灣喝茶找小姐加曉曉line:1885051
    正妹類型:台灣各行各業本土純兼職正妹

    特別類型:中日.巴.荷.韓.俄混血/空姐/麻豆/二線/三線藝/AV等
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
    台灣叫小姐服務 大台灣 曉曉LINE:1885051服務時間:24小時 服務內容:愛愛 口交 洗澡 按摩 哈拉 全套服務等特殊服務 北中東南外送茶 優質妹妹 物超所值 現金交易 ◢◤全套服務◥◣◢◤口爆◥◣◢◤顏射◥◣◢◤後門◥◣◢◤毒龍◥◣ ◢◤內射◥◣◢◤奶泡◥◣◢◤69◥◣◢◤品鮑◥◣◢◤愛愛◥◣ ◢◤sm◥◣◢◤等等◥◣◢◤激情服務◥◣◢◤等你來享受◥◣ ★ 交易是小 做人最大 誠信交易 一落千金 ★ ★ 信用是金 財富是銀 良心道德 鑄就誠信 ★ ☆ 長髮大眼妹 優質外型 理性與感性的融合 帶著縷縷溫柔 ☆ 青春小野貓 性感又俏皮的 學院系 保證讓您著迷 ☆ 甜心辣妹 甜甜的外型 標準的身材濃纖合度的體態散發著年輕活力 ☆ 氣質非凡 襯衫短裙也無法包覆住姣好身材的超正OL ☆ 夜店女郎 火辣的身材及傲人的上圍 性感 溫柔婉約 ☆ 平面麻豆 熱情主動 性感高挑 要你不在寂寞 ◆◇ 出差 ◇ 旅遊 ◇ 招待 ◇ 旅館 ◇ MT ◇ 住家◇◆ ◆◇ 安全 ◇ 方便 ◇ 快速 ◇ 不轉賬 ◇ 不匯款 ◇ 不買點數 ◇ 現金交易 ◇◆ 尋找刺激是男人必不可少的家常菜 飯中少了菜 淡了 也不願吃 做愛 ---------- 即是身體要求也是釋放壓力的最好方法 有時寂寞 空虛 無聊+LINE:1885051 即使有了女朋友 老婆 可是還是滿足不了自己的貪欲 就算有了伴也會有一個人的時候不願讓自己一個人 是男人就釋放呀 曉曉LINE:1885051為你篩選最適合您的妹妹 一個人的夜晚不會寂寞 只會火熱 活動方案: ① 生客好康贈與 ② 熟客vip半價享受 ③ 買兩節免車資送絲襪 ④ 買三節送一節 ⑤ 搭友同行 介紹人折扣享受 ⑥ 3人以上團購 給你想不到的驚喜 ⑦ 壽星當天happy專優 ⑧ 現加現約大優惠 這裡【有好妹】 這裡【有新洞】 幫助缺錢的妹妹 功德無量24小時全臺服務 曉曉外送茶/賴1885051
    無套內射 肛交 後門 奶砲 毒龍 喇舌
    空姐 護士 學生妹 混血 名模

    台灣喝茶找小姐加徐曉曉:賴1885051
    正妹類型:台灣各行各業本土純兼職正妹
    特別類型:中日.巴.荷.韓.俄混血/空姐/麻豆/二線/三線藝/AV等

    加賴:1885051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    加賴:1885051 三線名模/混血辣妹視訊辣妹處女等你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