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

【短篇小說】Piece 00

嗯……這篇應該算是我的輕鬆短文吧。紙筆的。
每一篇都很短。
也許有什麼寓意、也許沒有;我自己其實也不清楚。
總之,寫起來很舒服。
之於我是消遣;之於讀者是什麼,我就不知道了。
因為寫作很慢,更新會更慢。
沒有結尾,所以隨時可能完結。XD|||

以下開始:

=========
Piece 00


  我是一個普通的國中生。

  嗯,因為這句話被輕小說用到爛了,我必須解釋一下「普通」的意思──家境小康,父母都是公務員,成績、人緣普通偏上。而且我可以告訴你:我一生絕對不會出現魔法、吸血鬼、特異功能、拯救世界、高擬真Online、穿越、強攻小受或任何你正在猜的東西。

  若真的要說什麼,頂多就是腦子怪了點,但又不是那麼怪。

  暑假第一天,我有個荒謬的想法。

  我翻出背包,塞進一堆夏天衣服,並毫無困難的找到基本旅遊用品。我還看著鏡子,試圖作出疑惑、茫然的表情。我想效果不錯。

  最後,我決定自己準備好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